问答
已解决
飞雪的春天| 设计师 6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1
天津做装修设计最有名的设计师是谁

天津做装修设计的比较有知名度的是哪位设计师呢?

被采纳
平安之树96 2015-09-21

天津本地的设计公司非常多,有名气的设计师很少,东源设计的设计师陈润刚,我看过一些报导说拿过不少奖,而且他们设计的几家餐厅也挺有水平,具体你上网搜搜就知道了,其他的可能就得去当地市场自己扫听了。每一个设计师都有他们的特色点,看你所需要的设计风格去选择哪一个设计师才是比较明智的选择的呢,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喜欢才是。

其他回答(共2条)
偶然的延续 2015-09-21

室内设计据我所知陈润刚比较有名,得过许多大奖,你网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长胶乒乓小哥 2015-09-21

陈润刚好像,你可以问一下老一辈的人,或许他们比较清楚一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