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二手房装修 4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1
通力电梯故障代码2401什么意思?怎样处理?

通力电梯故障代码2401什么意思?怎样处理?有电话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5-09-21

0001  运行监控时间超时
0003 超时
0004 在连续三次同步效正运行中错误
0007 门区开关30或B30粘连
0014 提前开门错误。跟在0076错误后
0015 连续两次提前开门监控故障,跟在0082故障后
0021 安全回路不通
0022 在运行时厅门打开
0023 在运行时轿门打开
0025 启动允许错误
0026  DRV板故障
0036 在运行时主接触器释放
0037 抱闸打开错误
0039  77:U,77:N 旁边按钮粘联
0042 轿箱照明监控
0043 关门到位丢失
0044 多次关门失败
0046 轿门触点,厅门触点或关门到位不工作
0048 重开装置运作超时1分钟
0051启动失败
0052上下同步开关同时运作
0058 不启动超时
0061 强制关门时间过长
0062 轿修方向按钮粘联
0071 无30或B30(门区)信号
0072  61:U输入粘联错误
0073 无61:N输入
0074  61:N输入粘联错误
0166 在平层过快
0169 自动电池测试探测到电池电压过底
0170  AC供电故障
0172  24VDC轿箱和井道供电
0213 未发现楼层节点
以下为DRV板故障
0101 驱动停止
0102  LCEDRV缓冲测试按钮粘联
0104电机过热
0105 变频器故障
0106  LCEDRV板故障
0107  LWD故障
0109 位置丢失
以下为在SETUP学习时的故障
0113 同步开关77:S故障
0114 楼层距离过近
0117 没有楼层位置自学习
以下为网络LCECCBS轿顶连接板
1201 操纵箱内第一块CEB板故障
1202 操纵箱内第二块CEB板故障
12nn 操纵箱内第n块板故障
LCECOB
前门
1301 前门COB板故障
后门
2301 后门COB板故障
LCEFCB
前门
1401~~14nn 第n块FCB板故障
后门
2401~~24nn 第n块FCB板故障
LCEFOB
前门15~~ 后门25~~
15nn~~25nn 第n块FOB板故障
LCEGTW板
1601 网关板故障
LCEOPT
17nn~~27nn 第n块OPT板故障
LCECIB
前门
1801 前门轿箱司机功能板故障
后门
2801 后门轿箱司机功能板故障
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5-09-23

电梯驱动故障,主要检查或者更换201:1与201:2接触器。

完美巨蟹男 2015-09-21

是安全回路的故障,查各个安全开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