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设计师 66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1
美博吉展的产品展示架贵不贵?

美博吉展的产品展示架贵不贵?还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那就看你要用展示架来展示什么产品了,化妆品,珠宝,手表,香烟等,展示的产品不一样,款式也要设计的不一样。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5-09-24

内蒙古得展架属奇奇推的展架厂做的好

樱桃小碗子 2015-09-21

都可以做成精品展示柜的,你可以发张以前的效果图我看一下,看能不能帮你改一下改成精品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