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米修斯金| 整套设计 44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1
坐北向南的房子、排水沟留在那里好??

房子的排水沟应该要怎么设计是比较好的呢?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房子是坐北向南的。

被采纳
圣罗兰战队 2015-09-21

如果只有房子的一边或两边有排水沟则问题不大,若四周都有排水沟围绕,那么这样的房子最好不要购买。因为排水沟中排放的都是污水、浊水和废水,如果房子四周都被污水围绕,那还有什么健康可言呢?另外,根据中国传统“家相学”的说法,住宅四周被排水沟围绕,会引起住者灾病连连,官司不断。

其他回答(共2条)
超越光速 2015-09-21

房屋前后这样的设计是最好的。

绿袖子 2015-09-21

排水沟的设计最好不要围绕房子,这样设计是不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