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20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2
亲们。请问金牌橱柜推荐的玛尼欧吸油烟机和炉灶到底怎么样?

最近想买一个油烟机和炉灶,请问金牌橱柜推荐的玛尼欧吸油烟机和炉灶到底怎么样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09-22

金牌配的玛尼欧的牌子不错,我用过,质量不错,使用也没啥问题!建议可以考虑考虑!回复|||我家购买的就是malio的,金牌厨推荐的。使用挺好的,特别是油烟机,吸烟效果达到我的要求,我家习惯做湘菜所以油烟比较呛,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很满意,灶具火力也挺好的,我老公还可以找到大师傅的感觉,拿锅起来颠,呵呵。|||偏贵,自己买品牌的吧|||除消毒柜外~另外的两件不怎么样的~经常出问题|||我去年买的也是套餐,烟机灶具挺不错的,挺好用的|||真的比较差,malio只是借用意式设计理念,既不是意大利出品,也不是真正意大利使用的,比较落后粗糙,我们家买了,非常后悔!|||第一点,中国制造并不差。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09-22

金牌主要价格高,他的广告也没有多少投入呀?我想就是忽悠!再说那个品牌的油烟机,根本没有听说过,明显就是广东贴的杂牌!现在的社会就流行忽悠,冲大排!我是只买性价比高的品牌! 

湛蓉蓉 2015-09-22

挺好的,是在金牌橱柜店里看的吧。我家买金牌的时候就配的玛尼欧的,是叫“女人帮”系列的一款侧吸机,据说是优酷上播的那个“女人帮”电视剧里的。我家用的挺好,主要还是相信他们的售后有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