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大家电 19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2
海信智能电视如何重装系统

海信智能电视怎么安装软件呢?海信电视重装系统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09-22

目前有三种安装方法:
1、在电脑上将需要安装的软件app文件下载拷贝到U盘,把U盘插入设备的USB接口,进入ES浏览器,找到U盘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本论坛有种类齐全的电视客户端软件,用户可自行下载
2、你也可以安装沙发管家、奇珀市场、当贝市场之后进入市场管理软件,下载安装用户需要的app
3、手机端安装麦视一键安装软件,在同一局域网内,打开手机麦视一键安装,会自动搜索在线设备,连接成功后,安装需要的电视软件。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09-22

海信智能电视的系统是半封闭的,需要破解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
你可以去ZNDS论坛找详细的海信电视一键安装第三方软件的图文教程。
跟着教程来你就可以装软件了。点我ID可以进入ZNDS论坛

Miss小小 2015-09-22

海信智能电视的系统和手机一样,都是安卓的,买来就装好的,不用自己装,而且自己也装不了。至于系统升级更新,只能看海信的良心了,看他是否原因为一款电视持续更新系统。不过一般超过1年就不要奢望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