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我你怕了吗| 家具 8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3
酷漫居成人家具哪里有?

酷漫居有成人家具的吗?可以给我介绍一下这个品牌吗?

被采纳
永隔一江水 2015-09-23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国内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零售及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首创者,也是国际动漫产业在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自成立以来,酷漫居先后取得全球顶级动漫品牌在中国儿童家具领域的正式授权,并巧妙融合儿童产业、动漫产业、家居产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成为用动漫创意文化整合提升传统制造业,打造O2O模式的动漫品牌运营商和电子商务企业。

其他回答(共2条)
岁月的河III 2015-09-23

这个品牌没有成人家具的

南山南 2015-09-23

这个品牌专门做儿童家具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