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生活常识 42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3
把自己家的锅给别人用吉不吉利

今天回到家,老人发现我把家里的锅借给了别人就很生气说不好,这到底有什么问题啊?

被采纳
梅子里 2015-09-23

迷信传说,说假如把自己锅借给别人,会意味着把自己的饭碗给了别人,会把财产转移到别人的身上,会影响自己的财运和事业运,不过这些都是传说啊,如果你信的话会影响你心情,没有别的。吉利不吉利,你自己说的算,只是从卫生方面来说,最好是不要的,毕竟不知道别人的身体有没有事呢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5-09-23

如今都什么年代了啊还迷信,我家从我爷爷辈到我,从不信邪,什么事都没有。

畅想意念 2015-09-23

锅是可以的, 不过回来之后要消毒灭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