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厨房 19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4
露娜开放式厨房打蛋器怎么用?

露娜开放式厨房打蛋器质量如何?怎么使用?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5-09-24

露娜开放式厨房里面详细的记录了厨房的每一种变化,同时让我们能够更好更多的了解我们的开放式厨房。露娜开放式厨房其实就是一个小游戏,在这个小游戏中,我们可以欣赏到许多的开放式厨房精美的图片,同时我们还能够深深的体会到开放式厨房所带给我们的快乐。下面我们就跟随我们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露娜开放式厨房,体会一下露娜开放式厨房游戏的神奇魅力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5-09-24

露娜它是一位美食达人,它在黄金沙滩开了一家开放式厨房,专门为那些来沙滩游玩提供自主烹饪的地方,每一天露娜都会去市场购买很多的食材,供客人烹饪,在这个游戏中,游客们可以任意挑选自己想做的材料,并且凭借他们的常识和他们的想象力来烹饪我们的食物。

会飞的鱼696 2015-09-24

其实我发现了,把鸡蛋放在平底锅里的上面一点点,在点下去,鸡蛋就打好啦.把鸡蛋放在平底锅上一丢丢 ,就碎开了。但问题是,不能用搅拌机和打蛋器。也没有筷子。不能拌匀。也做不了蛋糕,我试过别人的办法。请不要把鸡蛋在白碗里打开,打不开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