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家居风水 81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5
宽甸西环明珠的楼房阳台正对公园大门好吗?

我想问问家里阳台要是正对着外面公园的大门口会不会不吉利不好啊?可以告诉我多一些楼房的风水吗?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5-09-25

没关系的啊,这个不是什么禁忌。房子风水最好的朝向有如下:
一、坐北朝南的房子 气场平和,财运减弱,但不至于衰败。宜守成,不宜创业。
二、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 大吉之象。是非常适合办公环境的流年方位。宜创业。多有发财升迁之喜。
三、坐东朝西的房子 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但事业败落,有志难申。
四、坐东南朝西北的房子 不吉之象,尤其不利于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财运受阻。
六、坐西南朝东北的房子 这是一个相对吉祥的人居风水方位。内在和美,外在平实,是非常适合家庭居住的流年方位。
七、坐南朝北的房子 衰败之象。多口舌纷争,是非不断,财运平平。
房屋朝向不佳避免风水不吉的方法
房屋坐北朝南已是定例,古人讲南阳北阴,一般人都居住在向阳的房间内。但现代楼房结构如果想全部朝阳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因此很多人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就会有所担心,甚至是买了之后出现一点小的不开心的事情就会担心是不是房子所带来的。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有很多家居风水也是可以根据后天来调理的。但以现在的集体式住宅来看,寸土寸金,要想每间房子都能坐北朝南,未免太难。所以,对于比较不符理想的房子,做一点小改动,让它更符合人居,就是风水真义。千万不要无限上纲,认为风水不佳就影响多大,甚至不敢住人,那也未免太小题大做了。本来没事,也要被讲成有事,这就是一般风水师的毛病,鸡蛋里挑骨头,不找点毛病出来,对不起你付的银子。于是,小事化大,甚至出言恐吓。风水本来是老祖宗的环境科学;古人讲究天人合一,人与大自然的和谐,风水之学,即在调和人与环境的相处之道,求得均衡。却在不肖大师之口中,成为敛财工具。所以千万小心,找错人宁可不找人,否则为了莫须有的事担心不已,那可就真要倒霉了。如果你住在北向的居室,先排除居室不吉这种想法,而是在设计时多想,如何能收纳更多阳光进来?这里有几种做法可以参考:
一、装修色调不要用冷色调,要多用暖色调,以免家居活动时感觉寒冷。
二、若南面实在无法开窗,则可在南面墙上设一装饰性壁炉。
三、南方属火,木能生火,可在窗边、炉上或炉边多放置绿色植物,可以带动生气。
四、朝北的窗要开大以利采光,但最好是气密窗以防冬天寒风。
五、居室的灯光照明要足够,以驱除阴暗感。
六、向南的一面若能设窗,则可尽量设大型窗台,或者落地窗更好。平常不用拉窗帘,让阳光照射进来。
房子朝向看你财运
如果你已经测量好了你的房子的朝向,那么我们就可以对你房子在这一年的风水初步做一下诊断了,它事关你的财运事业运。
一、坐北朝南的房子。气场平和,财运减弱,但不至于衰败。宜守成,不宜创业。
二、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大吉之象。是非常适合办公环境的流年方位。宜创业。多有发财升迁之喜
三、坐东朝西的房子 。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但事业败落,有志难申。
四、坐东南朝西北的房子。不吉之象,尤其不利于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财运受阻。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5-09-25

可以的,没问题。

muji木质 2015-09-25

这个没什么好不好的,又不是风水禁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