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浴室电器 8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8
太阳能恒温混水阀不出水如何维修

我家的太阳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有谁能够告诉我太阳能恒温混水阀不出水如何维修呢?

被采纳
觅妞妞 2015-09-28

首先要为您确定的是:普通混水阀完全可以不按冷热标志安装;但恒温出水的恒温混水阀则必须按冷热标志安装,不得安反,否则会不出水,或出来的水全为冷水也可能全是热水。普通混水阀常见的有两种,这两种混水阀的安装结构也不尽相同:一种是可以向右转动并能将手柄朝上为上水的,这种混水阀中间的口为出水口,两端的口接冷热水;另一种混水阀是左边有个开关专门用来上水的,这种混水阀一般上边的口接热水,下边的口接冷水,右边的口则接出水。希望以上回答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5-09-28

太阳能恒温混水阀一般都是机械控制的,里面一些部件在受热或受冷的时候会发生形变,从而控制出水的温度。假如你在冷水端同热水,很可能就导致这个太阳能恒温混水阀不工作了

Kitty王小宝 2015-09-28

冷水的水压过大,热水的水压小,所以冷水堵住热水出不来,你的热水水压是靠太阳能落差的压力吧?太阳能的高度至少要达到3米才可以,你可以在热水端加一个增压泵,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