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地板 88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8
复合地板上的脚印怎麼拖不干净

最近遇到一些小麻烦,有谁能够告诉我复合地板上的脚印怎麼拖不干净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09-28

保持复合地板干燥、清洁,不允许用滴水的拖把拖地板,或用碱水、肥皂水擦地,若家中空气干燥,拖布可湿一些或暖气放一盆水或用加湿器增湿。  尽量避免阳光暴晒复合地板,以免表面油漆长期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提前老化、开裂;局部板面不慎染上污渍应在污迹渗入木质表层以前加以清除;若有油污,可用湿布沾少量洗衣粉擦洗。   复合地板尽量避免与水长时间接触,因此,一旦有热水撒在地板上,要及时擦干; 复合地板日常维护的具体措施如下:  空气:安装完毕的地面如暂且不住,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不可用塑料纸或报纸盖上,以免时间长表面漆膜发粘,失去光泽  湿度:房间内湿度须保持在适宜的范围内,不宜过高,也不宜过低。遇潮湿闷热的天气,可以开空调或电风扇。秋、冬季节过于干燥,地板可能开裂。为增加室内空气湿度,可使用加湿器等使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在40%-80%。遇雨天等室外湿度大大高于室内湿度的,请紧闭门窗,保持室内较低湿度;如果室外湿度小于室内湿度,可以打开门窗以降到室内湿度。  日照/温度:长时间暴露在强烈日光下,或室内温度急剧升降都可能引起实木复合地板漆面的提前,须尽量避免。  日常清洁:在门外防止擦鞋垫,以免将沙子或摩擦性灰尘带入室内;定期清扫地板、吸尘,以防止砂子或摩擦性灰尘堆积而刮擦地板表面。清洁地板可用拧干的棉拖布擦拭。不可用滴水的拖把或腐蚀性液体擦拭地板  污渍处理:油渍、油漆、油墨可使用专用去渍油擦拭;血迹、果汁、红酒、啤酒等残渍可以用湿抹布或用墨不蘸上适量的地板清洁剂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剂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  日常维护:为了保持实木复合地板的美观并延长漆面使用寿命,建议每年上蜡保养2次。上蜡前先将地板擦拭干净,然后在表面均匀地涂抹一层地板蜡,稍干后用软布擦拭,直到平滑光亮。  使用注意事项:日常使用时要注意避免金属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器划伤地板?勿使地板接触明火或直接在地板上防止大功率电热器?禁止在地板上放置强酸性或强碱性物质?绝对禁止长时间水浸。如果不慎发生大面积水浸或局部长时间被水浸泡,应立即用布吸干明水,并让地板自然干燥。严禁使用电热器烘干或在阳光下暴晒?家中家具最好勿放置在地板一边;移动家具时应抬起挪动并轻放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09-28

1.地板蜡打多了,用专用清洁剂处理。2.地板质量不太好,表面油漆有些变质软化,造成粘稠。投诉或直接换地板。

Miss小小 2015-09-28

 日常维护:为了保持实木复合地板的美观并延长漆面使用寿命,建议每年上蜡保养2次。上蜡前先将地板擦拭干净,然后在表面均匀地涂抹一层地板蜡,稍干后用软布擦拭,直到平滑光亮。 使用注意事项:日常使用时要注意避免金属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器划伤地板?勿使地板接触明火或直接在地板上防止大功率电热器?禁止在地板上放置强酸性或强碱性物质?绝对禁止长时间水浸。如果不慎发生大面积水浸或局部长时间被水浸泡,应立即用布吸干明水,并让地板自然干燥。严禁使用电热器烘干或在阳光下暴晒?家中家具最好勿放置在地板一边;移动家具时应抬起挪动并轻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