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公司 199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9-30
集宁装修哪家施工队比较好

装修公司应该怎样选择,要注意些什么呢,请介绍一下咯!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5-09-30

你好,如果您对应该联系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几种选择: 
1、通过朋友的介绍;2、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比如各网站的相关栏目;3、去家装市场(展览会)了解,那里集中了许多公司;4、查阅报刊杂志中的有关版面,那里有不少相关公司的广告……至于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这点必须详细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队伍。 

三、参观样板房有多大意义? 
许多家装公司都会提供参观他们完成的样板房,但这只是家装公司邀请消费者参观的“样板”。可以相信这些“样板”的制作达到一定的水平,然而,“样板”拷贝就不一定不走样,因为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施工水平可能完全不同,所以,与其把这种机会作为考察施工质量的机会,还不如作为一次参观家居设计的机会。 

四、如何考察装潢公司的专业水平? 
这可以从装潢公司具有的资质证书看。不过,另一方面,有些装潢公司是一些包工队或小公司挂靠在一些大公司的名下,他们虽然能出示资质级别很高的证书,但是单看资质等级并不能说明他们的真实水平。综合的考察装潢公司是很重要的。具体的说就是从各个角度了解公司情况,最重要的方面有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可以通过与设计师交谈,了解观看设计师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个施工队哪个质量比较好,在暂时还没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时,最好能够找到接受过某个施工队施工的消费者了解。 

五、与装潢公司洽谈前需要那些准备工作? 
在与装潢公司洽谈前,如果您没有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洽谈可能因为资料不足而不能进行下去;相反,做好准备工作可以让您高效清楚的进行谈判。因此我们为您总结出如下几项: 
1、有尺寸的详细房屋平面图,最好是官方(物业等部门)出具的;2.、将各个房间的功能初步确定下来,拿不定主意的可以留待与设计师讨论,就这些问题要尽量与家人统一思想;3、 分析自己的经济情况,根据经济能力确定装修预算。重点考虑:装修所需的费用,更换家具、洁具、厨具、灯具等费用,向物业管理部门缴纳的费用等。 

六、如何利用合同维护自己利益? 
在家庭装修中有可能遇到最烦人的事情就是碰到施工方不按事先承诺的服务。但是如果消费者没有足够的证据又往往对这个问题说不清楚。所以,合同当中必须对材料采购单填写清楚。应该包括材料的品名、品牌、质量等级、数量,进场的时间,验收的要求等。这样做以后,消费者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对送到现场的材料验收签字,以后就不会发生这方面的纠纷。同时合同里规定了,消费者本身也会对于合同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耽误施工方的施工。 

七、如何不在合同上吃亏? 
家装合同应当采用工商局备案的示范合同。这份合同的内容很全面,家庭装修当中容易发生的问题基本上都涵盖在当中。装修的甲乙双方都能够理解并认真地填写这份合同,对甲乙双方的权益都有保障。图纸要素一定要齐备。家庭装修时,施工项目当中往往包括许多的非标准项目。对于这些项目,在合同中应该包括必要的图纸。可是许多合同里有图纸,可是依然出现问题。起原因大多是由于有的要素没有体现在设计图纸上。 

八、如何确认图纸比例尺寸要素? 
图纸的比例,尺寸的标注,材料的说明以及工艺做法。不体现上述要素的图纸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只能是一幅画,它对于今后的施工是没有多少帮助的。而且,没有详细的图纸,甲乙双方对于同一项目产生不同认识的情况是极有可能的。 

九、如何确认施工工艺要素? 
明白与工程预算相对应的施工工艺。家庭装修是什么样的活儿报什么样的价格。所以,看报价必须问清楚活儿是怎样做的。 

家装准备: 
一、前期准备:首先应对自己的房结构要仔细了解,丈量一下实际面积并绘制详细的结构图。主要是了解一下具体布局(包括对原有结构进行合理更改)以及装修总费用(包括材料的价格和人工费用)可对自己的房屋如何装潢有了大致的思路。 
二、资金准备:一般来说,装潢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 
三、材料预算和费用分配:目前人们以追求舒适为本,那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厅占35%,卧室占20%。 
四、工期准备:以两室一厅为例,在正常情况下,工期在30天左右,如算上些其它因素,诸如更改设计方案等,也至多40天。 
五、专业知识准备:在家庭装修前,要做好专业知识的一定积蓄。 
六、市场调查研究: 
l.基本价格的调查 
家庭装修是一项经济活动,价格就是重要的因素,在设计、施工价格方面,也需要家庭有初步的了解,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在装修运作时才能做到应付自如。 
2.市场状况的调查 
对家庭装修市场的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应该到专业的机构、单位或组织去了解,如装饰协会、装饰服务中心等。 
3.家庭装修运作方式的选择 
(1)直接找装饰队伍:这种方法具有一定的风险,主要是对施工单位不了解。 
(2)到家庭装修市场找装饰队伍:是一种比较节省精力的方式。 
(3)通过中介确定施工队伍:中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通过亲朋好友介绍,这种方法受中介方接触行业的广度、深度的限制。另一种是通过专业的服务组织进行介绍,由其介绍的队伍应该是安全可靠的。 
(4)通过网络确定施工队伍:这是一种全新的方式,相对节省金钱和时间。 
七、省钱途径: 
1.精心的策划和完美的设计是省钱的第一途径。 
2.采用“画龙点睛“的方法。重点装修的地方,可选用高档材料、精细的做工;其他部位的装修采取简洁、明快的办法,材料普通化,做工简单化。 
3.依托装修公司是省钱的捷径。装修公司在选材上有固定网点,材料优价;在施工上有经验,做工精细;服务上有配套,质量保证。因此,最好不要自己直接请工人施工,表面省钱,实际可能因为您的错误选择而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4.遵循规矩,把好预算决算关。在施工过程中难免变动修改,应参照原始项目单做好过程纪录,以便决算中清理增减项目。 
八、家装五步骤: 
1、制订方案,选择档次:高档、中档、低档; 
2、规划设计,合理布置:提供需摆放的物品清单; 
3、了解行情,掌握价格:大致了解材料价格; 
4 、签订合同,相互约束:避免投诉; 
5、对照合同,验收工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其他回答(共1条)
女神or女生 2015-09-30

因为家装行业的大公司,很多都是全国化的。他们有的是从当地发家的,这样的公司,当地的消费者会比较认可,有的是从外地发家的,这样当地的消费者可能就不太了解。但是从外地发家的大型装饰公司也依然很多,他们也不会放弃其它市场。

jacky医师 2015-09-30

建议找多几家对比一下,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