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开发商 49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30
恒盛豪庭二加一房是什么意思

恒盛豪庭这个楼盘怎么样?什么是壹加贰?

被采纳
魂殇痕 2015-09-30

恒盛豪庭以堆坡造景的独特手法,自然分割地块内的各组团,移步异景,精雕细凿,提倡自然、健康、和谐的居住方式,营造出宜人的居住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空间,打造宝山宜居住宅。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5-09-30

恒盛豪庭1栋302室

千与千寻M 2015-09-30

恒盛豪庭现房在售,主要集中在10#、11#、12#、13#、15#楼,面积为97-170㎡,还有25套特价房在售,价格在8000元/平左右,详情可询案场销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