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开发商 35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08
沛县汉景华城房价,一楼三室一厅

沛县汉景华城怎么样?一楼三室一厅价格贵不贵?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10-08

汉城路东侧汉景华城小区,是歌风小学的学区房,房产面积88平方,一楼毛坯房,两室朝阳,采光非常好,门前是小花园,购房时本一楼价格比二楼以上楼层贵328元/平方,请不要与其它楼层比价格,买个理想的一楼不容易,尤其是老年人居住。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5-10-08

价格: 42万元。

墨水满瓶 2015-10-08

汉景华城小区,在沛县汉城公园东门对街往南200米,???是学区房,方便学生上学;小区有统一暖气,是沛县少有的暖气房源之一;站在房顶可看见汉城公园,是名副其实的观景房。小区位置绝对优于闹市区房,闹市区房白天黑夜叫卖声、音响声不绝于耳,但汉景华城小区靠近公园,清净舒适,不影响老人睡眠,不影响孩子学习备考,不影响上夜班的家庭成员白天睡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