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家具 14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08
乐豪斯的全包装修怎么样?

听说乐豪斯的全包装修很不错是吗?怎么说呢?

被采纳
阿呆 2015-10-08

你好朋友,我刚装修完,用的就是你提的这家乐豪斯装饰,是我邻居装完介绍给我的。现在我说一下装修感受:1、乐豪斯的性价比挺高,这点是我选择他家的关键,也是我最不后悔的一件事,装修后与楼下几家比了一下价格和质量,乐豪斯让我很有面子。2、乐豪斯公司挺大,因为我朋友很多在设计院工作,对他们的一些作品颇有了解,尤其是青岛这边万科的B标样板间品质我是非常认可的,而恰恰青岛这边万科的样板间很多是乐豪斯做的(其他城市我不知道,只是听说万科一般都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但是在青岛能选择外包,肯定不会随便招标)。这点是我选择他家另一个关键,当然仅作参考给嫩。3、乐豪斯的工人很负责,我们家从买这个房子开始就挺顺的,一路贵人,呵呵,这点非常欣慰。上个月我刚给乐豪斯的工队和监理写了感谢信。多了不说了,以诚相待,你好好给我们业主装修,我们就会在这里说嫩好话,大家都是相互的。(美中不足就是原本设计师给我家计划50天完工,结果在定制橱、书橱等家具环节,拖了10天工期,虽然最终结果很好,但还是值得批评的,毕竟我们买到房子着急住进去,这点如果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一定提前在合同中注明)4、另外一点就是如果你不是青岛的,你也没法找乐豪斯或者基红装修,因为这两家供公司我都转过,暂时都只是青岛本地的。但规模都还不错。而业之峰是全国的。总之,我个人是只能推荐我用过的。其他家给你个建议,看看邻居装修完,感觉好就用咯~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5-10-08

这个公司很多好评,口碑不错。

日历及时 2015-10-08

每十个一站式装修的家庭,就有七个选择乐豪斯,乐豪斯装饰众多客户广泛认可为一站式精装的最佳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