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用影音 2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09
漫步者41音箱音效如何?

漫步者41音箱音效如何?效果怎么调啊?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5-10-09

如果问题有针对性一些会更好,比如问R1000TC这款箱子如何,这样的问题会比较容易回答一些。

漫步者的品牌在电脑音箱中还是不错的,认可度不错,只是价格和其他厂家比的略高一些。

如果喜欢听音乐,2.0的箱子比较好,入门的是R1000TC,大概200圆左右,4寸的低音,效果还不错,再往上一些,有R1600T08,价格大约在350圆左右,4.5的低音。性能会更好些。

如果主要玩游戏,桌面较小,可以考虑带低音炮的箱子,从100圆开始,好几款可以选,可以实际听一下,漫步者(Edifier)R101T06,这个大概是100圆。

如果你是高端的用户,一定要看看漫步者的S系类,这个系列效果非常不错。价格也是非常不错^_^。

音箱还是要实际试听,用耳朵收货,带上自己喜欢的音乐(这样比较有可比性,否则每家用的音源不一样,很难做比较)多听几家。

像麦博啊,轻骑兵啊,惠威啊,都是挺不错的品牌。
针对您的问题,我大致只能回答这么多,我平时在爱HIFI论坛常驻,如有疑问,请去爱HIFI音响论坛专家版来找我。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5-10-09

漫步者从百元到几千元的产品都有, 这种东西你问十个人每个人说法都不一样漫步者的品牌在电脑音箱中还是不错的,认可度不错,只是价格和其他厂家比的

萨普赖斯 2015-10-09

比较不错的,买的话要到正规专卖店去买就好,由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