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生活常识 55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09
磁铁擦玻璃吸力大怎样分开

磁铁擦玻璃吸力大怎样分开?会弄坏玻璃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5-10-09

是完全系在一起了吗?你看看能不能平行移动 一般吸住了平移可以分开 还乐意在平移的时候加点水润滑 如果不能平移 你就用针插在缝隙间 试着撬开点缝隙 塞一个坚硬点的东东(如扁平的钥匙 小起子什么的 小刀也行 )利用杠杆原理撬开会比较省力些 如果都不行必须直接搬的话 建议从一头扳 不要从中间扳 或者拿住手柄放在地上 往两边分(就像切西瓜一样从中间往两边开)...希望能帮你解决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5-10-09

磁铁的?可以考虑旋转,旋转需要的力量比较校当两面呈十字交叉时,吸力最小,比较容易分开。

小小梦想曲 2015-10-09

你好!磁铁有S极和N极,当两块磁铁的S、N极离一定的距离会合到一起,把两块磁铁的其中一块旋转180度,两块磁铁就能分开,原理是异性相吸,同性排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