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想回家吃饭| 浴室电器 90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0
锦江百浪的空气能热水器为什么装的像空调?

锦江百浪的空气能热水器是怎样的?类似空调的吗?

被采纳
奶茶飘香 2015-10-10

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是属于杭州锦江百浪新能源有限公司。自2002年创建以来,在 锦江百浪 空气能热水器中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研发、设备更新、人才引进及信息化的管理,共同致力于新能源产品技术的研发及成果转化。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已全面覆盖家庭住宅,宾馆,美容院,发廊,工厂,机关,学校会所,恒温泳池,养殖业等场所。

其他回答(共2条)
模范老公 2015-10-10

落地式和壁挂式两种安装方式,很好地解决了不同住宅空间环境的水箱安装问题。超厚保温层,有效减少了热量损失,超强节能,加倍节省能源开支。适用范围:三到五人的家庭,水箱可放置于阳台卫生间、杂物房等地方。而做工考究,外表华丽的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无不透露出一种英国贵族血统与中国传统美学要素完美结合而产生的华丽尊贵的气质。

幸福的肥猪 2015-10-10

锦江百浪空气能居家系列专为时尚家庭设计的“新概念热水器”,适中的水箱容量,满足大多数家庭日常生活中对热水的各种需求,尽享现代生活的乐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