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浴室电器 76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0
热水器樱花熊猫哪个好

燃气热水器樱花和万家乐哪个牌子好 ?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5-10-10

樱花热水器有真的也有假的,真的樱花热水器是江苏昆山生产的,质量非常棒,维修率很低,价格很贵的。假的是广东产的,质量很差,售后服务也是很差,价格也很低,维修率特别高樱花电热水器很不错的,家里哪个樱花电热水器老式的用了五年了,现在还在用,只是调节热水不好把握了,其它的没有问题,樱花老品牌了,家里的灶也是用的樱花的,相信樱花。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5-10-10

国内热水器品牌仿冒最多的就是樱花。林内是日本较早做热水器的专业公司,现在与上海燃气集团合资生产燃气热水器,而能率比林内晚一点,但发展的很快,现行的燃气热水器质量国际标准是能率主导编制的。这三家质量都不错。另其实燃气热水器的老祖宗是阿里斯顿,因为世界上第一台燃气热水器是阿里斯顿做出来的。只不过欧洲人近几十年以用电为主,燃气的发展慢了,而且小日本确实有本事,家电市场给小日本抢了不少风头。

顾才梅liane 2015-10-10

Sakura樱花,樱花卫厨1978年成立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樱花旗下的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灶、龙头、浴霸、换气扇、水槽、消毒、保洁柜、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