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商品房 120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2
离马路30米,34层的房子买20楼,会不会很吵

看到一个放盘信息,一套总高34层的房子,离马路30米,处于20楼的70平米大小房子,这样的环境是否会比较嘈杂?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5-10-12

现在大楼盘对于采光都比较好,房子都有一定的斜度,我也是学建筑的,一般最底层国家要求冬至日的太阳照射不能少于1小时。还有传说中的扬灰层,我个人觉得,就算有也没必要太在意,每层的差距甚微,况且有很多因素影响,可以说要是在意这些,相对大的来说高点空气是好点,但是差距不大,少抽点烟,家里放点盆栽,完全可以替代。主要还是看你喜欢的高度和视野。其他不用在意。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5-10-12

最少要离主干道200米之外还算可以,既然是主干道,肯定是能走货车或大客车之类的大型车的。所以不建议你买这个房子。你那末近的距离,即便是住在18层高的顶层,1样的吵。如果高层建筑前有障碍物,根据直达声的原理,八楼的声音一定大于它以下楼层的声音。噪音在两栋楼之间形成反射音,产生加成效果,增加原有的音量。

傻傻的猫666 2015-10-12

一般地,在城市中,高层建筑往往楼层越高,噪声会越大,1-5层噪声最小,11层中等水平,24层最大。这是因为,越高,俯瞰的范围越大,很远处马路的噪声都能传过来,相对的有效噪声源多;楼层低,很多可能直达的噪声源被其他建筑遮盖了,噪声小,往往一层最小。如果噪声主要来源只有一条马路,情况会有所不同,往往1层最小,11层最大,再高层又逐渐小了。这是因为地面反射的缘故或有对面建筑反射,往往造成高层建筑中部噪声最大,再高时由于声音的距离衰减声音会变小。高层建筑的交通噪声随高度的变化与道路、周围建筑群有很大关系,以上只是一般规律,具体问题可能还要具体分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