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锁具 112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2
门锁是用润滑油好还是用铅笔屑好?

防盗门锁芯用了润滑油还是铅笔沫吗?为什么?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5-10-12

建议您还是使用‘缝纫机油’,这种油没有粘性,时间长了,自己就挥发了,不滋油腻。而且购买方便,五金店,两元店都有卖,价格便宜。如果实在不行,建议您联系防盗门厂家或找正规的开锁公司(可以打110咨询)更换锁芯,即方便安全又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5-10-12

不建议您再用铅笔沫了。通俗点说:容易和泥,堵住锁芯。

雨台2011 2015-10-12

铅笔屑,主要是铅比较顺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