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模范老公| 餐厅 105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2
我想在餐桌上弄个假花做装饰 看 选哪种花比较好些

哪种假花放在餐桌做装饰好看,还有什么摆在餐桌上好看?

被采纳
幸福的肥猪 2015-10-12

餐桌应选择使人心情愉快、可增进食欲的绿化植物装饰。假花可以放秋海棠和圣诞花之类,以增添欢快气氛,配膳台上摆设中型盆栽有间隔之作用。还能放一些亮绿的盆栽植物,均可摆放在周边。中央可按季节摆放春兰、秋菊、夏洋(洋紫苏)、冬红(一品红)。餐桌上面可挂一盆吊兰,显得“潇洒“而又浪漫,令人食欲大振。 

其他回答(共2条)
猪头点点 2015-10-12

丽格秋海棠、报春花、非洲紫罗兰、大岩桐、袋鼠花都是餐桌上的好花,可以放它们的假花,可以增添食欲。如果还要放别的装饰,可以放一些假的水果,以及摆一张好看的桌布哦。

印度神油 2015-10-12

餐桌放点愉悦人心情的花就可以了,颜色不要太重了,品种的大小还是要看你餐桌的大小来定了。餐桌,其实摆一些小盆栽,红酒瓶,挺有格调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