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康康| 沙发 7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2
浅灰色皮沙发配什么颜色抱枕好看

如何清洁皮沙发,浅灰色皮沙发配什么颜色抱枕好?

被采纳
落叶 2015-10-12

清洁方法是:A) 用软布抹去皮具表面的灰尘B)先让真皮饱吃一餐美皮王皮模拟油护理剂,这样真皮就会得到最有效的护理C)待护理剂自然干燥后(如第一天晚上涂上护理剂,第二天开始清洁),将专业美皮王真皮清洁剂摇匀D) 用干净软布将污垢回收E) 对二年以上难于清除的重度污垢,请使用专除真皮重垢的美洁王清洁。白色、浅黄色、深蓝色(也要带点绿的深蓝)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阳仔 2015-10-12

用毛刷湿一点水再刷沙发就可以了。配米色、杏色都不错哦。

蓝色大丽花 2015-10-12

用美皮王或美洁王皮革清洁剂清洁后,真皮不再容易脏,而且就是脏了,也非常容易清洁。看你是喜欢颜色淡的,还是其他吧,最重要还是自己喜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