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其他 4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3
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上榜的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有没有十大排名什么的啊?是那些呢?什么品牌的比较好?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5-10-13

个人感觉买记录仪品牌并不是最重要的 。网上流传的一些排行榜都是厂家宣传用的。可信度不高。楼主要买的话尽量选择知名度高的。销量评价好的。另外还要根据自己的开车习惯,选择合适的参数,可以拍的很清楚清晰度最少也得1080p的分辨率、140°角度、500W像素的。但是这样的参数价格至少也要五六百左右的。不要贪小便宜。买到劣势货哦!推荐你用一款台湾品牌的记录仪,质量更好。比如papago、prtdt、DOD这几个牌子的。效果都很不错的,但是具体有哪些好的型号我也不怎么了解了,你可以向做汽车改装的汪磊师傅请教下的,他了解的比较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5-10-13

目前市场行车记录仪品牌并没所谓品牌排行榜的,网上流传的一些排行榜基本上都是厂家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编造出来的。 我们买行车记录仪主要是为了安全驾驶 用着合适就行了,没必要选择价格过高的记录仪,当然也不能贪便宜选择两三百左右的

皆大欢喜 2015-10-13

选择有保障的品牌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