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钢材 1715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10-13
彩钢房顶的使用寿命是多少年

我想知道那个彩钢的作为房顶的话那个使用寿命一般是多少年的呢??可以告诉我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5-10-15

只要合理使用就可以啦,但是总的来说能够使用10年8所以上个问题,也不会产生一些特别的情况,但是现在用彩钢来做临时的建筑会比较多。关于这些彩钢的还有很多知识想告诉你的:
第一,彩钢板的种类有很多的,其中有保罗加薪复合板,彩钢铝膜夹心板、单面板、平板、瓦面板等。而且在厚度方面是有差异的,其中有50mm、75mm、100mm等等;这甚至是铁皮的厚度也是有不同的,0.25mm、0.30mm、0.40mm。所以说,质量不同、价位不等寿命也是有所差异的。我之前去了解过一下行情,大概就是60-80左右的价格吧,当然这个是拆除和安装的费用,是不保罗那个手脚架的。
第二,彩钢有唯一的不好就是在下雨天的时候神烦,那些雨点搭载彩钢上面会非常炒的,就算中间有泡沫板都很难隔到这个声音咯,而且,说好的那些泡沫板会隔热,其实我觉得效果不是很明显的,你试一下在大夏天,楼上的直晒,就算开空调温度都下不来,而且耗电很多。

其他回答(共5条)
蓝精灵之家 2015-11-01

15年都可以啊,质量有保障的

笨熊你喝 2015-10-27

这个能用很久的呢,听说用上10都是没有问题的啊,当然这个前提是那种厚的那些啊,如果你说是薄的那种单层的,估计就是5年的样子了

梨树开花 2015-10-13

您好,我个人感觉彩钢的房顶寿命应该很长,因为房顶不积水,而且干的快,不存在因为潮湿的生锈腐蚀问题。一般用个十几年是没有问题的,当然这个具体的也要看你用的是什么彩钢夹芯板了.材料的厚度,容重不一样,寿命也不一样的。

莫念 2015-10-13

用几年要看彩钢板的产地和材质。像宝钢黄石板十年也没问题,岳阳彩板也能用个六七年

天涯海角 2015-10-13

材质好的屋子内的几十年,顶上的十几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