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日常用品 3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4
汉正街批发家居百货的在那个商城?

汉正街批发家居百货的产品怎么样?具体位置在哪儿?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5-10-14

武汉汉正街服装市场简介:汉正街服装市场现已形成服装交易大楼、老三镇服装城和大夹街“两点一线”的布局。 服装交易大楼位于汉正街645号,主要经营童装和男女服装,以自产自销、批零兼营为主要经营特色。老三镇服装城坐落在汉正街673号,以经营高档、精品服装,兼营中档以下服装为特色。大夹街服装市场包括长虹市场、三曙街时装市场、永大服装市场等一批服装市场,其中长虹市场男女西裤品种丰富,被誉为汉正街的西裤长廊,三曙街时装市场以品种多、档次高为特色,居于大夹街市场的“龙头”地位。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5-10-14

汉正街那边很多搞批发的,你可以过去那边逛。

清风清羽 2015-10-14

那边很多批发市场,你去了就能看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