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生活家电 7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4
24寸液晶显示器功率是多少

24寸液晶显示器功率是多少?哪个牌子的好啊?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5-10-14

功率不超过100w,至少要买正货,显示器理论说越大越好也不会伤害眼睛,但问题是显示器越大,你需要离的越远也就是你需要一个更宽的桌子,一般的办公桌不要超过24,24的显示器已经有点大啦,你一眼看不全整个显示屏幕总会不自然的转动眼球这会很累眼睛。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5-10-14

一般的19寸宽屏LCD就是45W左右,依此看,24寸的应该在65~75W之间。楼主参考一下。

24寸功率不是很大(60-80W);记住便宜没好货的,我建议你买18--20的就足够了,大了伤你的眼睛,费电又费钱;把钱用在别处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