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大家电 2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5
西门子、德力西电视分配器如何

电视分配器哪个牌子好?西门子好还是德力西好?电视怎样使用有限电视分配器?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5-10-15

有线电视分配器是能将输入信号均等的分成几路平均输出,它具有一个输入端口和多个输出端口。一般情况下,分配器都是按照输出路数来进行分类的,比如1个in、2个out的分配器叫做二分配器、3个out标志的叫做三分配器、同样的也有四分配器和六分配器等。按照其他的作用也可以对其进行分类,比如按照使用场所可以分为室内型分配器和室外防水型,馈电型和普通型,明装型和暗装型,普通塑料外壳和金属屏蔽型;按基本电路组成可分为集中参数型和分布参数型,其中集中参数型又可分为电阻性和磁芯耦合变压器型两种,分布参数型即微带线分配器。一般应用之后是在家中的嘉泰电视机上面的使用,都是采取的分配器。
  有线电视分支器是能将输入信号取出一部分信号并馈送到用户终端盒,它一般有一个主路输出端和多支输出端,其分类方式也是根据分支输出端口的多少来划分的。特点:输出的信号强度是不均衡的,主干型号强,支路信号弱。一般应用都是采取分支、分支、分支、最后在自己的用户上最后分配。分类:有集中参数型和分布参数型。
  分支器在能量的分配上与分配器截然不同(分配器的输出无主次之分,各路输出均分能量;而分支器的输出有主次之分,主路所分得的能量较分支器输出端来说占绝对主导地位),因而二者在作用、使用场合、电路结构、技术要求上都完全不一样。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5-10-15

买几个对应的接头自己把有线接起来,主芯和屏蔽接好就OK,接线就不讲了,很简单的,分配器上有一个IN口三个OUT口,有线进线接IN口,其他如通到卧室餐厅的那些有线接OUT口就好了。 

先将白色外皮剪断大约15MM长度,看见银色编织网那就是屏蔽,将其整理起来,把那银色铝箔纸样的扯了,在从你剪短白色外皮处向上3MM位置吧,把里面乳白色塑胶管在剪断,(剪外皮和乳白色塑胶管小心点别把里面屏蔽和主芯剪断了)最里面那露出来的是主芯了,用买来的接头接上,就是把理好的屏蔽层贴在有线白色外皮上,然后用尖嘴钳夹着接头往有线上用力套上去,这样屏蔽层和接头身体部分就接在一起了,主芯单独伸出接头口1-2MM吧,就完事了,对着分配器主芯插进孔里然后把接头拧上去就好了,没图只能和你这么说了,其实很简单的,买时再问下就知道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