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设计师 61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5
装饰设计师培训学校都有哪些学校

我家里有人想报读一个装修的学校,想问一下那个装饰设计师培训学校好?可以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10-15

当然首选西北路领先室内外设计培训学校。 教学目标:独立从事室内外效果制作、展示展台制作等;培养具有现代设计思想和理念,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以新疆当然首选西北路领先室内外设计培训学校。 教学目标:独立从事室内外效果制作、展示展台制作等;培养具有现代设计思想和理念,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艺术素养的室内装饰设计人才,满足社会对室内设计人才的需求,提高室内设计行业的整体设计水平和专业技能。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10-15

庐山手绘训练营 还有其他的软件只一种方法可以提高  只有自己不断练习 我一同学出去在外面学软件 后来后悔死 在外面什么都没学到 钱也去了`` 你要明白一个道理 量变影响质变`` 

Miss小小 2015-10-15

火星时代,水晶球,远大未来,翱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