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家具 133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5
北卡罗家具怎么样

最近我有一个问题,我想要买家具,可以推荐一下啊家具品牌吗?听说北卡罗家具挺好的 有用过的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10-15

货到后安装完毕,和我家的风格很相配。子很大气很漂亮,是我想要的样子,和描述完全相符。罗曼家园家具怎么样?发货后速度很快就到货了。安装人员很好很耐心,从四点多安装到八点多。由于运输过程中电视柜柜面的一个角压坏了,安装人员及时告知,主动询问是先修复还是先联系客服,由于安装人员态度很好,我觉定先修复。没想到手艺很好,基本看不出来了。家具是板木结合的,总得来说很满意的一次网购罗曼家园家具。客服不耐其烦的解答。非常棒的一次罗曼家园家具网购,买之前还各种担心,收到货后打开来看开心得不得了!罗曼家园家具的柜子的手感很好,拉手很有质感,一整套和床购买搭配起来很好看,还好一起购买了,要不再买另外的柜子搭配肯定会后悔。...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5-10-15

建议上其官网进行咨询了解。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禄安哲beil 2015-10-15

北卡罗家具?林氏木业家具,风格多变,尺寸合理,个性突出,功能齐全,健康环保,北卡罗家具?林氏木业家具,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深受人们的喜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