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厨房电器 1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5
抽油烟机的电源插座一插,油烟机就冒火是什么原因

抽油烟机插上插座就一直在动,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5-10-15

杂牌机啊,很正常,电机或者线路烧了,下次别买杂牌机了,用不了多久的。国内只有帅康,老板,方太这三大一线品牌,方太,老板广告做的最响,要论性能方面,他们根本不如帅康,帅康目前推出的新款二十立方每分钟大吸力不碰头系列是目前老板方太无法达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5-10-15

他们最大吸力只有18.5立方/分钟,而且只能持续三分钟,而帅康可以达到20并且可以坚持三个小时,你想想,这是什么差距,油烟机,首先考虑的是吸力是吧?帅康一直被模仿,从来未被超越

泡泡飞了1314 2015-10-15

是开关问题,检查油烟机的开关是否处于开启状态,如果是,将其关闭即可。如果已处于关闭状态仍在转动,说明开关坏了,联系售后上门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