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夹板木材 10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5
没有电钻怎么在木板上打方洞

想在木板上面打洞,请问有什么办法呢,谢谢!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5-10-15

你好,有木工用的专用开孔器的,有两种,一种是可以调节孔洞大小的,还有一种是固定孔洞大小的,都是装在电钻上就可以使用的,有电钻的话,买这种开孔器就可以了,一般有卖电动工具的五金店都有,20块钱左右一个。
不会做木工的人特意去弄一个手提切割机似乎不合算,即使弄来了操作也有危险,我认为最安全而且最省成本的做法是:用钉子钉一个洞,再拔掉,买一把钢丝锯,没多少钱的,从洞里穿过,再装好锯弓,(很方便的)之后开始沿着预先画好的线拉锯,就是稍微慢了点,但只开一个洞,总比去从事危险操作要合算吧。钢丝锯锯了一部分以后,如果能用钢锯去锯,就会快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5-10-15

不用电钻的话应该是打不到的.

仰望天河 2015-10-15

可以钉子打,量好尺寸再打比较好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