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瓷砖/石材 19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9
东鹏瓷砖价格表80x80云海玉

最近家里正在装修,打算要买一些瓷砖,但是不知道哪一种比较好,有谁能够告诉我谁有东鹏80x80云海玉瓷砖价格表呢?

被采纳

瓷砖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不同材质的瓷砖价格是不一样的,不同品牌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同样品牌不同型号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如果是杂牌的砖,80*80一般市场价位就五六十的样子,大品牌的瓷砖80*80的一般都要上百了,建议您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品牌、材质和花色。这个的看你一箱装得多少片,还有就是什么牌子的瓷砖,不同品牌包装不一样,质量不一样,价格自然不一样。一把说来,便宜的,80X80的瓷砖,批发价20多元一张能够拿到,好一点的要40-50元。一般来说有的5片装,有的6片装。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5-10-19

你说的是800*800的规格的吧,据我了解微晶石东鹏的应该在4-500左右,搞活动的时候398好像做过。

半亩农田 2015-10-19

800*800的抛光砖60元/片,东鹏的比较贵啊,平整度也一般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