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地板 4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9
威尔斯陶瓷地板80053价格多少88X80

最近家里正在装修,打算要买一些地板,但是不知道哪一种的比较好,有谁能够告诉我威尔斯陶瓷地板88X80,80053价格大概需要多少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10-19

看你什么地区,每个地区的价格会有一些差异。我这边安徽地区大概在60左右。“威尔斯陶瓷”自2000年在中国面市以后,迅速发展成中国建筑陶瓷工业界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企业采用意大利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强大的技术装备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奠定了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公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产品通过首批优质产品认证及国家3C认证。威尔斯陶瓷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及获得“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2009年绿色环保家居品牌”、2011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排行榜“陶瓷十大品牌”等荣誉。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5-10-19

60左右吧。威尔斯的比较好吧 我家用的就是这个品牌  全家都很喜欢 花色很大气 是中国驰名商标的 中国陶瓷十大品牌的质量很好  建议选威尔斯陶瓷

汲林海puyangm 2015-10-19

价格让人接受不了 质量还行 我买的尊利的质量相当不错性价比较高 老板给我的活动价 让我省了近4000 铺砖师傅一直抱怨说砖太结实了不好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