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沙发 14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0
智能沙发床哪一家最好呢?

我想问下,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应非常不错,好评也多。而且生产的智能家居质量好,设计好,很适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的智能沙发有吗?。可以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0-20

1、路福RUF寝 被誉为全球健康睡眠领袖的德国RUF-Bett集团成立于1926年,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几代人辛勤的汗水与智慧创造了一个寝具睡眠品牌的传奇。在欧洲高端寝具35%的市场份额,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享誉全球的知名度,多次国际大奖的得主已经使其成为全球高端寝具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品牌。2、慕思DeRUCCI垫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致力于将人体工程学和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整合和量身定制睡眠服务是慕思与同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3、古洛奇智能床垫(智能床垫/智能睡眠系统研发制造服务的企业,中国智能床垫行业技术领先企业,绍兴古洛奇寝具有限公司)古洛奇继承并整合了德国先进的智能睡眠科技与理念,结合了国人的睡眠习惯,以高端电动床的结构为基础,全球首创了独一无二的智能床垫,彻底改变了传统平板床的理念,真正实现了“床垫”智能化:高度可调,温度可调,远红外加热,舒适按摩等功能,并且拥有国内及国际发明专利。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5-10-20

MPE BEDDING智能睡床
       (专注于乳胶床垫/整体智能睡床的大型寝具企业,高科技深度睡眠领域领导品牌,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MPE BEDDING是源自于意大利的国际知名寝具品牌。意大利MPE BEDDING,1996年成立于意大利Corona Portabella(VA)。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认知科技带来的自然健康睡眠文化,2003年与中国深圳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研发、销售MPE BEDDING品牌系列产品。

红纯玉jic 2015-10-20

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84年,厂房总面积30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600多人。已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力50强,2008年又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力50强。喜临门品牌为中国床垫行业标志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