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数码器材 2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2
深圳互联互通1080p高清行车记录仪充不上电怎么回事

深圳互联互通1080p高清行车记录仪怎么充电啊?我怎么充不上电啊?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0-22

记录仪是充不上店的,虽然机器上面显示满格电,但离开了电源过不了多久就会自动关机的,因为记录仪的电池是很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5-10-22

亲,行车记录仪的电源主要靠直接连接电源使用,而其本身自带的电池容量很小,使用时间也不长。

红纯玉jic 2015-10-22

去找卖家去 请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