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59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6
这种抽屉怎么取出来。

有没有知道这种有滑轮螺丝的抽屉怎么取出来的啊?

被采纳
beinila 2015-10-26

先将抽屉完全拉出, 就会看到左右两侧导轨中部有个塑料件。 这个塑料件的前段有个竖长的小舌头。 用左手将左侧导轨的舌头机关向上抬起,同时找到右侧同样位置的机关, 用右手将右侧导轨的舌头机关向下压下,这时候就能轻松拉出抽屉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5-10-26

叫维修工过来帮忙,一般都会的。

扬风帆 2015-10-26

侧面内部有个小弹片,两面都有,用手电筒照一下能看到,两面一起压下就抽出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