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防水防火 10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6
德高和科迪哪个防水更好

德高和科迪哪一个好?哪一个的防水效果更好呢?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5-10-26

都是防水行业中的做得比较好的品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都相对成熟,能提供比较完善的代理服务支持,这样的话,经销商的成功保障相对高些。支持政策那些你可以具体到他们官网或者打热线咨询,大概都差不多的,但是企业实力这块我还是有所了解的。简单来说,东方雨虹,在工程防水方面比较出彩,首家防水上市公司,但是雨虹对代理商的要求可能较高;德高,跟东方雨虹一样,是老品牌,且偏向工装防水,知名度也挺高的;依来德,是专业做家装防水的,历史没有前两个长,但发展得很快,近几年扩大招商,在推广啊政策啊这些方面估计会下重本。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5-10-26

德高挺好用的。我之前用的是青龙品牌的防水涂料。老品牌防水涂料厂家,价格实惠,性价比高,挺不错的,推荐给你

清风清羽 2015-10-26

从专注专业家庭防水行业、生产经验、产品质量等角度进行对比德高和雷邦仕都是整个家庭防水,行业最顶尖的产品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