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整套设计 33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7
南北都有窗户,可是不对流房子能通风吗能买吗

南北都有窗户,可是不对流房子能通风吗?能后期处理吗?

被采纳

当然可以买。
南北窗户相对且同时开窗为穿堂风,虽然通风快,但人活动在穿堂风中对身体不好,如夏季在穿堂风中休息,易导致中风。
南北有窗,但不相对,同时打开,也能起到交换空气作用,不过,时间要略长些。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5-10-27

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自己到实地去感受才能得到准确的结果。

爱猫猫爱生活 2015-10-27

1.几乎没有东西对流。 2.南北对流你自己也说了,是对流,利于空气流通。特别是闷热天气阳光从南边照射如果南北对流会凉快很多,否则天天开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