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合同协议 6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7
金华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网上能查询吗

金华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网上能查询吗?大概流程是怎样的?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5-10-27

如果是在网上签订的买卖合同,那它就会在首页“商品房买卖合同“下面有一个备案号,你在当地的房管局网上输入这个备案号就可以查询到是否已备案.如果不是在网上签订的合同,就只有去房管局相关部门查询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5-10-27

目前在网上是查不到的,只有去房管局的局域网内才能查到。

留住那时光1986 2015-10-27

直接去房管局查询,或者上网站对备案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