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施工工艺 9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9
鼓粉一体和鼓粉分离哪个好,哪个便宜?

家里的打印机想买个新的,想问问鼓粉一体和鼓粉分离哪个好?哪个便宜?大家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5-10-29

鼓粉分离设计,就是为用户着想,将耗材成本费用降到最低。
这样就避免以前很多用户买完打印机之后,不断的添加高昂耗材之苦。

虽然没有彻底杜绝用户不用添加墨粉的痛楚,但最起码可以让用户在有效延长每次添加墨粉的周期。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5-10-29

鼓粉分离的就是要你多花钱,拿兄弟的7420和HP1005做个比较兄弟的机器就是鼓粉分离的,粉仓价格350,寿命加2次粉,鼓组件价格450,寿命2个粉盒.HP1005用的是12A鼓,寿命加两次粉,价格是450.你自己可以算下成本哪个划算.

半世拥抱 2015-10-29

原理一样,没有更先进,经济上说,貌似鼓粉分离的经济些,但也不一定,因为鼓粉分离的机器,必然售价要比一体的贵好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