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厨房电器 2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9
海鲜在有冰的保温箱内能放多长时间?具体多少小时

海鲜大概要保存在有冰的保温箱吗?大概能放多长时间呢?有没有具体的时间?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5-10-29

要具有优越的耐冲击性,重压或撞击时不易碎裂,不会留下刮痕,可终身使用折叠密封:这是选择保鲜箱首要考虑的一点。虽然不同品牌的产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内存食物持久保鲜的必要条件。折叠保鲜:国际上密封测定标准是以透湿度测试来评定的,优质的保鲜箱要比同类产品的透湿度低200倍,可以更长时间保持事物的新鲜。折叠节省空间:设计合理,各种大小的保鲜箱能够有条不紊地摆放、组合,保持整齐,节省空间。折叠多功能性、多样性:针对生活需要设计不同大小、配着重复使用科技冰袋使用,冰袋可以保冷可以保热(冰袋最低可以被冷冻到-190℃,最高可以被加热到200℃,可以任意的切割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5-10-29

这个不一定的,也可以不用放水的

半世拥抱 2015-10-29

应该不会超过四十八个小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