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家居风水 284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10-30
装修时瓷砖碰到泥工脚出血了风水有讲究吗

我们家装修得时候,泥工不小心被瓷砖划到脚出血,这个有什么风水问题吗?会不会不好?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5-10-30

没什么风水讲究啊这个,小问题而已。1、 水泥超过出厂期三个月就不能用了 2、 不同品种、标号的水泥不能混用 3、 黄砂一定要用河砂,用嘴尝味道就知道了 4、 墙地砖要浸水两小时以上,阴干后才能贴 5、 墙地砖宁可多买几片,不要少买,否则容易出现色差 6、 一面墙上不能有两排非整砖 7、 擦缝完成后要立即对瓷砖进行清理 8、 地面贴大理石(浅色),石材背面要做防水 9、 阳角处要割45度角 10、 地砖要向地漏处倾斜,否则容易积水 11、 墙砖碰到管道口要采用套割的形式,这样看起来还是整块的砖 12、 地面大理石宜干铺 13、 地砖一定要耐脏,防滑,不要光为了好看 14、 亚光瓷砖难清理 15、 阳台地砖要注意排水方向

其他回答(共1条)
美少女 2015-10-30

没有的。

大象爱蚂蚁 2015-10-30

没事的,没什么禁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