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保健常识 89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30
蜂蜜雪梨蒸川母可以加枇杷果吗

请问蜂蜜雪梨蒸川母可以加枇杷果吗?为什么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5-10-30

蜂蜜雪梨蒸川母本身就是具备了凉性的药效的了哦,为什么还要加多
枇杷果呢,这样子是不好的,其次的话还有更为严重的就是会引起
肺寒的,这样子的话就是引起冲突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5-10-30

蜂蜜雪梨盅,传统做法,适宜秋冬季食用。也可以做成蜂蜜炖雪梨

时间去哪er 2015-10-30

可以的,但是我不推荐把蜂蜜加进去蒸,这样的话蜂蜜就会丧失所有营养价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