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万能青年旅店| 家居风水 112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30
家里的金钱树没有好好养,快死了,这样对风水有影响吗

招财树快死了会不会不好?

被采纳
自序说的话 2015-10-30

我们如果把招财的绿色植物引进家门,那就要对它的生命负责,同时也是对我们的财运负责。既然招财植物能有引进财富的作用,必然会兼备赶跑财运的因素。所以一定要悉心照料家中的招财植物,其中代表主要有发财树、富贵竹、红星凤梨等。善待它们就是善待财神。

其他回答(共2条)
自述的旁白 2015-10-30

当然会啊

无知当可爱 2015-10-30

好可怜的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