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收费咨询 2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2
9层新米2*1米实木床多少钱能买

9成新,大小是2*1米的实木床一般多少钱能够买得到啊??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5-11-02

如果你是想要买二手的话其实是有很多选择的,九成新的其实也就很不错的了,像你说的那种,2*1米的话,其实真的有很多,你可以随便在淘宝上面一看,有那些什么二手的,你可以输如自己相关的信息去看一下,我觉得那个上面很多都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当然啦,还有你可以到赶集网上面什么的,这些都是可以的。当然啦,二手的价格的区间都是很大的,如果按照的你要求,单单是的话,价格大概就是200-300就差不多了,但是有床不行啊你还用垫子的啊,如果是那种棕榈的垫子的话,这样子的尺寸大概就是增加100块左右吧,也就是说其实400就应该可以啦。
说实在的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用棕榈床垫的,因为我觉得这种棕榈的床垫是比较好的,因为很多人都说这种的是对人的身体很好的哦~棕榈的本身就是有分软硬之分,像那些比较软的话就是比较舒适,也比较暖,适合在冬天的时候使用,而那些相对比较硬的就是适用于夏季的。在选购的时候你要看清楚哦,除了了解品牌之外,还要辨别品质,首先是看它的外观,厚薄是不是均匀,表面是不是平整,还有线痕方面是不是匀称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5-11-02

个人建议你到二手市场去看看啊,相信那里能够满足你的需要呢!

黑风沙溪 2015-11-02

如果你不是要很美观很多花纹之类的话其实200都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说实话,现在那些都不贵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