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家具 92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2
贵妃椅和三人沙发哪个贵

请问贵妃椅和三人沙发哪个贵的?为什么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新鱼儿 2015-11-02

当然是贵妃椅的了,因为材质是不一样的哦,
当然了三人沙发大很多的,适合布局的哦
但是贵妃椅的话比较有小资的呢是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5-11-02

欧式的都过时了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