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瓷砖/石材 24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2
刚砌好的红砖墙就被雨淋可不可以

请问刚砌好的红砖墙就被雨淋可不可以的?为什么的?会不会发霉的?

被采纳
新鱼儿 2015-11-02

没事的哦,但是会不会出现脱漆的这种情况的话还真的很难说的了,得看你的这一场
大雨有多大的了是吧,如果是一般的小雨的话那就是没问题的了,如果是大雨的话那就不行得了1.
砂不能粗,水泥:沙即1:4加少量的白灰。砖要是优等品。皮数杆立准。砌筑工人
技术过硬。按施工规范施工。预留墙茬长度、垂直度主次先后合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5-11-02

土工布的铺设 削坡合格后,进行土工布的铺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