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大家电 14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3
买台最便宜的电视机多少钱?

最近家里打算买一台新的电视机,但是最近手头有点紧,预算不是很多,有谁能够告诉我买台最便宜的电视机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1-03

家电类商品更新换代速度比较快,一个型号刚上市的时候价格比较高,厂家出了新型号,老型号就会以优惠、做活动的形式降价,所以说看好的品牌型号上市一年以后价格比较实惠,时间再长外观、功能等和热销型号差别太大甚至退市了。如果不是追求时尚的人建议不要跟风买最新型号的家电。另外每逢节假日、纪念日等等厂家和商家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价格也可能会便宜一些,这个需要事前留意你要买的家电价格(防止商家虚标价格),节假日就算没有降价一般也会送个小家电或者其他小礼品的。冰箱推荐三星的;质量好,外观时尚,噪音低;空调推荐格力,制冷效果好,皮实耐用;电视机选择余地很大,日常使用长虹、创维、康佳都可以选择,如果追求图像质量建议考虑三星、索尼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5-11-03

智能电视便宜点的都不行,卡慢还容易出问题。建议你买普通的液晶电视,然后搭配电视盒子使用,这样寿命长,而且体验好。两个加起来2000左右搞定。

红纯玉jic 2015-11-03

价格在1300-1400元。不要买杂牌,质量无法保证,售后也不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